Mi beldad

懒人一个,脑洞很大,现实骨感
不喜麦源啥的,混乱邪恶

家里一对情侣鸟。

忘记给家里的鹦鹉换食了,刚回家,我妈跟我讲你的小半藏飞出来了,等到我找到它时,黑豆豆眼正居高临下地盯着我,很没出息的跑去换食。2号源乖巧地蹲在笼子里,时不时朝外吆喝他哥,他哥也兴冲冲地应和着。我:……,我让小半藏蹲我手心里,它不乐意疯狂逃跑。等到我的手心里有粮之后,飞速地蹦下来。(半藏:巨龙饿了。)哄着把鸟放回笼子里。俩鸟恩恩爱爱地互撸毛一会然后才进食。
PS:为啥叫2号源?因为之前有1号源,不过他飞跑了。他走的那天,小半藏乖巧地蹲在笼子里没跟他弟翻墙飞出去。现在小半藏已经野了,反而2号很乖巧。不过2号跟小半藏比1号跟小半藏更恩爱呢。上次俩鸟啾啾啾地互亲。
最近想买鹦鹉,叫它麦爹,想看三角恋(你

评论

热度(2)